本校資料 本校資料

深圳姊妹學校

深圳東湖中學

東湖中學位於深圳羅湖區,屬省級重點學校,教研成果卓越,學生表現優秀。

仁濟醫院第二中學早於2005年與深圳東湖中學締結為姊妹學校,從課研、教學及學生活動等不同層面互相學習。

承蒙東湖中學凌志偉校長,悉心安排及陪同仁濟醫院第二中學中層教師代表觀課。

東湖中學除了提供高端科技學習活動外,更重視中國文化之承傳,特設皮影教學活動,學生得以經歷廣博多元的學習。

校方為學生提供豐富充實的藝術教育,東湖中學的學生造詣固然出類拔萃。

 

 

深圳東方英文書院

由國家教育部及國務院對台辦審批的內地最早、使用港台教材、繁體字教學、小班制、全日制寄宿民辦學校。

2006年7月歸屬于深圳東方英文書院統一管理。

本校師生於2016年12月拜訪書院,兩校進行了體育及學科交流活動。

本校足球隊與深圳東方英文書院(韓國部)的學生進行友誼賽,籃球隊則與書院 (港台部)切磋球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