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榮譽 學校榮譽

傳媒採訪

政府新聞處〈「中國商飛專家代表團」青年交流會〉
本校師生在民航處總部,參與「中國商飛專家代表團」青年交流會,在內地及香港的民航工程專家團隊講解下,深入認識飛機產業與航空知識。中五級鄭小欣、盧燕萍同學接受「香港政府新聞處」訪問。民航處、中國商飛的工程專家團隊,為同學講解研製C919和ARJ21的歷史,分享國產飛機取證故事,飛行員更細說航行經歷。本校同學難得與親身駕駛C919回港的民航處督察李謙彥、C919飛行工程總師佟宇合照留念。

 

香港01〈DSE放榜.屯門仁濟二中考生.棄中大讀清華〉(新聞鏈結)

周悅潼同學榮獲北京清華大學直接取錄、香港中文大學免試取錄,她是本校首位在公開試開考前,已經榮獲知名大學優先取錄的學生。香港01記者於放榜日下午,到校採訪周同學獲得清華大學取錄的感想。

 

星島日報〈科技保育文化.中學生天馬行空〉(新聞鏈結)

為啟導學生研習多感官藝術創作,仁濟二中成功參加由著名當代藝術奧沙畫廊,與日本東京藝術大學教授藤幡正樹(Fujihata Masaki)擔任顧問、四所本地大學合力推動的「AR藝術教育計劃」,屯門區只有本校入選,全港參與中學只有7所。本校參與學生(中一至中四) 的數碼藝術作品,獲安排於古蹟中環大館 (荷李活道10號) 公開展覽,學生更負責部分環節的公眾導賞。《星島日報》派員實地採訪。

 

星島日報〈第二十屆香港運輸物流中學生徵文比賽〉

仁濟二中於本屆比賽中英文組,榮獲2冠、1季、7優異,成為本屆表現最佳參賽學校。